拚中市立委補選 王義川赴紫微宮參拜

標題: 拚中市立委補選 王義川赴紫微宮參拜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12-15 19:41:00

國民黨 台中 台中市 交通 選舉 立法院 立委 捷運 法院 政策 排隊 補選 交通局 立委補選 智慧 投票 公投法 公投 年齡 台中捷運 中捷 藍營 選區 參選 局長 行程 王義川 政見 選民 當選 盧秀燕 修法 對手 交通局長 年次 粉絲專頁 中市 推動 週末 市民 年輕 大哥 PK 沈智慧

描述: 要參與立委補選的都在這週末展開行程,要參選台中第五選區立委補選的交通局長王義川,今(15)日直搗藍營票倉,到水湳紫微宮參拜,宣佈要開臉書粉絲專頁,報告每天行程,當一名行動立委,而他的對手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則出現在北區,排隊送肉羹麵的場子,都選在人多的地方搶曝光。民眾排隊領肉羹麵,因為有市民為了慶祝盧秀燕當選市長,特別掏腰包請吃1688碗肉羹麵讓大家享用,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也到場湊熱鬧,這裡正是她參與立委補選的選區,台中市北區。沈智慧說要進入立法院為盧秀燕的政策助攻,還要推動《公投法》修法,沈智慧今年61歲,對手現任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則是61年次,年齡差距成為選舉話題,沈智慧說,王義川大哥年齡不是問題,王義川怎麼看年齡問題呢?王義川說:「他要守護台中捷運,對台中交通很了解,他要開臉書粉絲專頁,每天報告行程讓選民知道,當一名年輕的行動立委。61年次PK61歲,王義川和沈智慧兩人各有主打的政見,明年1月27日投票決勝負。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2-15 20:51: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