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保皇心存僥倖 游盈隆:恐讓黨繼續挫敗

標題: 轟保皇心存僥倖 游盈隆:恐讓黨繼續挫敗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12-18 09:57:04

民進黨 總統 高雄 韓國 意外 選舉 立委 蔡英文 董事長 高雄市 黨主席 補選 節目 基金 高雄市長 基金會 改造 標籤 教授 民視 大選 民進黨主席 黨中央 臺灣 專業 參選 肯定 發表會 行程 選戰 政見 政見發表 政見發表會 當選 學術 綠營 黨員 方式 派系 台灣民意基金會 游盈隆 領導 心情 反應 韓國瑜 群眾 黨主席選舉 中生 主席選舉 上限 卓榮泰 改變 中生代 民意 民進

描述:

民進黨主席補選開戰,中生代共推的卓榮泰,行程不斷,而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也頻頻上節目,談改革,轟保皇。游盈隆認為,民進黨中央,或蔡英文總統,如果延續過去方式,是心存僥倖,恐怕讓黨繼續挫敗,更打算在月底的政見發表會上,要問一問卓榮泰,具體對策。

決戰綠營黨主席,游盈隆教授,上節目聊民意。對於民進黨,在大選中摔了一大跤,游盈隆身為黨員,覺得心痛,卻又不意外。

游盈隆說:「過去兩年半來,是非常嚴謹的學術的專業調查研究,但是黨似乎就是無動於衷,政府也沒有反應,如果延續過去的領導方式,而沒有任何改變的話,這場選戰肯定是民進黨船沉,臺灣跟著遭殃。」

不滿中生代代表共推卓榮泰,包括他在內,質疑保皇的聲浪,幾天來不曾間斷。就怕一年多之後,2008年,綠營總統立委大敗的慘況重演。以分析民意見長,游盈隆自詡改革派,希望讓黨大破大立,要求打破派系框架!

游盈隆表示:「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的時候,長達六個月前五個月,每個人都說不會當選,他在最後一個月當然他訴諸群眾,也引起群眾共鳴,所以他在最後一個月居然在民進黨大本營,最不可能輸的地方民進黨輸了,大挫敗之後民進黨員的心情,可能跟過去歷次的黨主席選舉,是不一樣的。」

卓榮泰高喊選舉不貼標籤,改造沒有上限,游盈隆將在兩場政見發表會,好好問對方具體對策是什麼?觀點不同,策略也不同,民進黨黨揆爭霸,煙硝味蔓延中。

(民視新聞/葉郁甫、李建緯 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2-18 13:15:451100
2018-12-19 02:38:211100
2019-03-26 08:57:36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