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調查劍指川普! 特檢穆勒掌證據漸逼近

標題: 通俄調查劍指川普! 特檢穆勒掌證據漸逼近


作者: TVBS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8-12-18 19:13:55

總統 官員 檢察官 民主 網軍 推特 啟動 平台 穆勒 國安 希拉蕊 俄國 民主黨 柯林頓 團隊 證據 律師 川普 抹黑 候選人 認罪 協商 勝選 路平 眾議院 判刑 顧問 發布 希拉蕊柯林頓 上任 國安顧問 弗林 通俄門 特別檢察官 通俄 風暴 柯恩 檢察

描述: 幾乎是川普上任以來,就緊跟著他一路席捲的政治風暴「通俄門」調查案,目前特別檢察官穆勒掌握的證據,都明確指向俄國在2016年,想盡辦法讓川普勝選當上總統;其中包括發動網軍,在推特、臉書和Youtube等大型網路平台上,發布大量抹黑當時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影音或圖文。而繼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被判刑3年之後,川普前國安顧問弗林也提出認罪協商,弗林在川普上任後,代表川普與俄國政府接觸,成為第1位向穆勒認罪的前川普團隊官員。民主黨即將在明年開始接掌眾議院,現在已經傳出將啟動6個委員會,主導對川普的調查!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2-18 22:55:4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