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機!三星蔥製保養品 保溼又抗皺

標題: 新商機!三星蔥製保養品 保溼又抗皺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8-12-19 12:54:00

教育 科技 三星 商機 產業 學校 產品 溫泉 研發 品質 化妝 保養 面膜 團隊 操作 美容 保養品 學習 保證 產地 食農教育 成分

描述: 我們常吃的蔥也可以變身成為保養品!耕莘專校研究團隊將三星盛產的蔥,擷取不用的蔥根加以萃取改良,製成了蔥面膜和許多保養品,強調可以抗皺保溼,學校努力研發,希望讓食農教育不只可以從產地到餐桌,還要前進化妝桌。農婦們在田裡忙著採蔥,而這些三星蔥,除了可以放上餐桌,現在還可以前進化妝桌,這一片片面膜,成分就是來自蔥根,耕莘專校研究團隊,利用在地盛產的蔥,研發這一款保溼抗皺面膜,製作的過程也得相當嚴謹,學生們需要學習如何操作滅菌台,每一步驟都要符合規範,才能保證產品品質。而這一款面膜不但沒有蔥腥味,還真的很保溼,而不只面膜,學校更利用米糠研發製作了保養液,還有校內的這個秘密溫泉也成為保養秘方,種種研發,就是期待可以將台灣的農作,利用技術改良,有更多元的發展,也讓學生們有更多的嚐試,爲台灣的美容科技產業注入活水。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2-19 14:31:420000
2019-03-27 07:44:4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