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統一烘焙盃校際烘焙大賽 12強名單出爐

標題: 全國統一烘焙盃校際烘焙大賽 12強名單出爐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01-15 10:37:22

高雄 科技 獎金 學校 創意 產品 研發 銷售 創新 伯爵 團隊 國立 統一 入圍 報名 大專院校 評審 大賽 麵包 競賽 12強 大獎 烘焙 決賽 預賽 資格 有機 階段 大專 統一麵 評比 獲得 隊伍

描述: 為鼓勵更多學生投身創意烘焙,統一麵包推出一場專屬大專院校學生的烘焙競賽,祭出20萬元總獎金及有機會獲得於小七上架180天銷售分潤的獎賞,吸引多達30多所學校123組隊伍報名,經過嚴格評比後,12強名單已經出爐。 入圍第一屆「統一烘焙盃校際烘焙大賽」決賽的12強,包括國立高雄餐旅大學BTM隊、中臺科技大學奶香伯爵等隊。主辦單位說明指出,在預賽中評選首重作品的創意創新與量化可行性。經過了三階段長達15天的評選過程,終於在百組參賽作品中評選出「校際12強」獲得參加決賽資格。  決賽將於3月10日舉行,最後評選出的兩組「評審團大獎」,將有機會與統一麵包生產及研發團隊共同進入諮詢與討論階段,進行產品上架美味與量化的調整過程,逐步實現將產品在小七店面上架的美夢!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