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王定宇所po影片就是典型的假新聞

標題: 連勝文:王定宇所po影片就是典型的假新聞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01-15 13:38:34

民進黨 國民黨 中國 陳水扁 立委 北京 兩岸 兩岸關係 記者會 王定宇 連勝文 國台辦 發言人 名嘴 馬曉光 九二共識 台獨 標籤 黃暐瀚 一個中國 攻擊 維持現狀 統一 黨中央 專訪 國際記者會 現狀 共識 民進黨立委 對話 言論 假新聞 電台 意識 反對 中央委員 人馬 發言 民進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15)日接受名嘴黃暐瀚的電台專訪,內容提到了當年連戰對九二共識的言論,而連勝文也提到了九二共識和兩岸關係的看法。 連勝文今日接受電台專訪,黃暐瀚提到了日前民進黨立委王定宇Po出一篇連戰提到九二共識的影片,內容中連戰提到「誰要談九二共識,誰就是賣台」。對此,連勝文表示,這就是典型的假新聞,有人將影片去頭去尾,因而斷章取義汙衊國民黨。 而黃暐瀚將當時連戰在2003年的狀況重新描述一遍,他提到,連戰當時開了國際記者會,主張兩岸維持現狀,反對馬上統一也反對在台獨人士身上貼主張統一的標籤,以前國民黨主張一個中國各自表述,但北京只強調一個中國,絕口不提各自表述;此外,去年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也提到,連戰當時講這個話是「給陳水扁很好的機會,誰要談九二共識,誰就是賣台,就是聯共」。 而連勝文也替連戰反駁說,這就像典型的雙重標準,民進黨可以斷章取義的打別人,卻不能讓別人使用這種方法來攻擊。此外,連勝文也提到,大家可以把爭議擱置一旁,做對雙方有益的事,這才是九二共識真正的意義,而且充滿意識形態的謾罵要減少,理性的對話要多一點,這樣兩岸的關係和發展才會朝良好的方向前進。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0-01-05 09:46:0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