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槓盧秀燕 要求報告停蓋山手線

標題: 林佳龍槓盧秀燕 要求報告停蓋山手線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1-15 13:05:00

林佳龍 台中 台中市 交通部 交通 市政會議 交通部長 交通局 生命 戰爭 工程 地方政府 比例 中山 建設 局長 會議 選前 盧秀燕 經費 精神 市政 交通局長 角力 山手線 上任 開市 中市 推動 生命線 谷關 台中市長

描述: 這是龍燕戰爭的延續嗎?新任交通部長林佳龍上任第一槍,就指向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要停蓋大台中山手線,林佳龍要求地方政府提出具體報告,否則就要按照原計畫推動,盧秀燕質疑,山手線工程經費中央只出391億元,地方卻要出到550億元,比例不對,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則出面喊話,希望中央全埋單。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到谷關開市政會議時,被問到大台中山手線問題,他喊話希望中央全額埋單,會提出這個要求,是因為前台中市長也就是新任的交通部長林佳龍上任第一槍,就針對盧秀燕要停蓋大台中山手線。林佳龍要求地方政府提出具體報告,不然就要按照原定計畫推動,林佳龍曾表示山手線是台中的生命線,看得出來對這個建設投入相當大的精神和經費,而盧秀燕則回應過山手線要花1千億,其中中央出391億元,地方卻要出到550億元,比例不對。林佳龍和盧秀燕兩個前後的台中市長,選前就為了山手線角力,現在前市長到中央交通部,山手線之戰繼續下去。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1-15 14:15:321000
2019-01-15 17:27:3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