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茶會搶朱地盤?吳敦義怒:是中華民國地盤

標題: 新北茶會搶朱地盤?吳敦義怒:是中華民國地盤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1-15 15:14:27

國民黨 議長 議員 新北市 總統 馬英九 朱立倫 法務部 選舉 立法院 立委 行政院 法院 王金平 會長 黨籍 義大 中華民國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宗教 行政院長 侯友宜 吳敦義 總統大選 傳統 新北市長 握手 總統馬英九 立法院長王金平 法師 地主 民視 大選 立法院長 藍營 佛光山 星雲法師 星雲 天王 綠營 黨內 南台灣 法務部長 院長 主場 民國 拜會 前總統馬英九 合照 黨部 嘴巴 北市長 2020總統大選 2020

描述: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參加新北市感恩茶會,不過新北被視為前市長朱立倫的主場。吳敦義被問到是不是來踩朱立倫地盤,他大動肝火怒嗆「這是中華民國的地盤」,甚至還說我當過行政院長,那是不是全台都是我的地盤?至於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拜訪星雲法師,他則透漏沒有聊到選舉問題。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參加新北市感恩茶會,大讚侯友宜狂贏綠營近30萬票,也感謝黨部、黨籍立委盡力幫忙,但唯獨沒提的就是前市長朱立倫,黨部更沒邀朱立倫到場。吳敦義這一趟來,就被視為要來踩朱立倫地盤。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不是誰的地盤,歡迎大家來。」

聽到搶朱立倫地盤,吳敦義大動肝火,連續兩次調頭回來反駁,地主侯友宜則要外界別想得那麼嚴重。

嘴巴說歡迎吳敦義,還主動跟吳敦義握手,但被視為朱立倫子弟兵的侯友宜,茶會結束後,卻沒留下來跟吳敦義還有議員議長一起合照,從側門開溜。

新北茶會吳朱暗潮洶湧;另一頭南台灣,前總統馬英九則是到佛光山拜會星雲法師,但由於中華傳統宗教總會長可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般認為跟星雲法師的交情更甚,馬英九也不甘示弱,說1993年當法務部長時,自己就跟星雲法師非常熟。為了爭2020總統大選黨內出線,藍營天王從南到北拜會,力拚爭取最多支持。

(民視新聞/周寧、陳威余、曾依翔、鄭兆佐 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1-15 16:23:060000
2020-01-05 10:45:29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