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快速懲戒澎管處長 蘇貞昌讚:接地氣的內閣

標題: 林佳龍快速懲戒澎管處長 蘇貞昌讚:接地氣的內閣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1-16 19:27:28

林佳龍 交通部 交通 內政部 機場 桃園 班機 春節 非洲 旅客 交通部長 內閣 防檢局 防疫 新高 蘇貞昌 氣象 桃園機場 疏運 除夕 內政部長 民視 行李 開鍘 火腿 首長 豬肉 閣揆 入境 年假 大年 初六 徐國勇 院長 宣導 視察 班次 領導 架次 檢疫 上任 神經 部會 調職 豬瘟 非洲豬瘟 蘇內閣 澎管處 處長 接地氣

描述:

蘇內閣「衝衝衝」,強調要有行動力、接地氣,部會首長全繃緊神經,交通部長林佳龍和內政部長徐國勇,都在今(16)日一早前往桃園機場,一個視察春節班機疏運,一個檢視非洲豬瘟防疫,其中林佳龍還因為迅速把耍官威的澎管處處長調職,讓蘇貞昌大讚,這就是接地氣的內閣。

一早就透過臉書發文PO影片,稱讚新任交通部長林佳龍明快開鍘澎管處處長,蘇貞昌特別強調行動力、接地氣!蘇貞昌連話都很短,在「衝閣揆」的緊盯之下,部長們繃緊神經。被點名稱讚的交通部長林佳龍,上任第三天,立刻來到桃園機場,要為春節機場疏運做功課。

因為今年年假長達9天,除夕班機有748架次,大年初六更高達862班次,預估將有15萬人次進出,創下歷史新高,而且還碰上非洲豬瘟。

林佳龍表示:「我想蘇院長的指示,各單位已經動起來,豬瘟的檢疫工作,不會影響到出入境,或降低可能的影響。」

同一時間,內部部長徐國勇,也為了確保豬瘟防疫,帶隊視察桃園機場,緊盯入境旅客的行李查驗,當場查獲豬肉乾還有一根火腿腸!

宣導再宣導,因為蘇貞昌週一才來視察豬瘟防疫,要求手提行李100%檢疫,還對防檢局發了第一把火,立刻打給徐國勇,要他協調問題。

在蘇貞昌快狠準的領導下,部長們一刻不敢鬆懈,力求新官上任,燒出新氣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0-01-06 05:55: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