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空氣好 舉辦「我在花蓮大口呼吸」自拍觀光活動

標題: 花蓮空氣好 舉辦「我在花蓮大口呼吸」自拍觀光活動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01-17 09:29:20

航空 自拍 搜尋 花蓮 景點 機票 縣政府 觀光 空氣品質 國內線 環境 華信航空 品質 吉祥物 空氣 花蓮縣 自然 立榮 國內 華信 中廣 粉絲專頁 縣市 內線 人文 統計 獲得 粉絲團 花蓮縣政府 處長

描述: 花蓮縣政府即日起開始,舉辦「我在花蓮大口呼吸」照片集讚贈獎活動,邀請民眾一同到花蓮呼吸新鮮空氣,只要在花蓮景點上傳大口呼吸的照片,照片按讚數最高前2位,能獲得國內航空花蓮來回機票各2張。 觀光處長唐玉書表示,花蓮的自然環境及人文風情十分迷人,空氣品質更優於西部縣市,因此觀光處特別推出以「我在花蓮大口呼吸」的旅遊自拍活動,歡迎民眾在活動期間內,於「花蓮觀光粉絲團」臉書粉絲專頁,上傳本人在花蓮縣境內任何景點作勢大口呼吸的相片,一同呼吸來自花蓮的好空氣! 唐玉書說,粉絲頁也將於活動結束後統計每張照片的按讚數,獲得最高按讚數的前二位參與者,可獲得立榮或華信航空國內線花蓮來回機票各2張,累積按讚數第3名至第32名的參與者,每人可得到花蓮縣吉祥物紅面鴨玩偶一個! 詳細內容可以搜尋「花蓮觀光粉絲團」臉書粉絲頁。 (圖片:花蓮縣政府提供/中廣新聞梁國榮)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0-01-06 11:18:17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