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立委補選 余天對戰鄭世維

標題: 新北三重立委補選 余天對戰鄭世維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1-17 12:49:00

民進黨 國民黨 議員 新北市 高雄 韓國 選舉 立委 行政院 高雄市 九合一 補選 節目 立委補選 文傳會 李亞萍 余天 主委 高雄市長 陳其邁 傳統 三重 行政院副院長 老婆 華視 統一 合一 選區 主持 參選 參選人 輔選 觀察 站台 登記 選委會 指標 院長 副主委 黨部主委 北上 太太 對話 有機 韓國瑜 成功 黨部 果菜 九合一選舉 民進 鄭世維 接地氣

描述: 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上午登記參選新北市三重選區立委補選,他表示對太太李亞萍撒嬌成功,在華視歌唱節目主持的工作會由李亞萍代夫出征,而國民黨則派出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來應戰,表示自己也是半個藝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預計北上幫他站台。就是要用力衝,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上午到選委會,登記參選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而國民黨則是派出文傳會副主委鄭世維來應戰,鄭世維表示自己從議員再到三重果菜公司,最後到文傳會副主委,際遇不敢媲美韓國瑜,但希望有機會。余天表示如果邀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陳其邁也會來輔選沒問題,兩位參選人一起前一後來登記,也上演隔空對話,全力拚立委補選,也要全家總動員,余天也回應終於對老婆李亞萍撒嬌成功,主持節目的工作李亞萍要代夫出征。三重選區傳統一向是綠大於藍,但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挫敗,民進黨能否力守這一席,也成為接地氣有沒有成功的觀察指標之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