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拋美對台軍售如「扁鑽」 暗示軍購應重新思考

標題: 柯P拋美對台軍售如「扁鑽」 暗示軍購應重新思考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1-18 18:27:32

柯文哲 中國 美國 韓國 柯P 黨主席 媽媽 國會 除夕 初四 團體 妙天 YouTube 民視 何瑞英 訪美 海外 台美 台美關係 吵架 軍售 行程 對台軍售 政黨 來台 搶救 中台 動態 網紅 合體 韓國瑜 交換 美中 反對 軍購 美中台

描述:

柯文哲組黨話題持續延燒。甚至傳出妙天不排除合作,倒是媽媽何瑞英率先反對。最新他又拿「扁鑽」來比喻美對台的軍售,說美國拉台灣與中國吵架,台灣還要花錢買那隻扁鑽,暗示台灣軍購應該重新思考。還說台美中三方關係,需要達到動態平衡。

開心收下長達47公尺的陶山孔府交換文跡,韓國儒學團體來台,特地安排見市長,可見他已經紅到海外。但想組黨,市長變黨主席,媽媽何瑞英第一個反對。

剛巧妙天也打算籌組「國會政黨聯盟」,但柯文哲避談是否合作。倒是對衝網路聲量很積極,除夕到初四,天天與不同的YouTuber合體,難道是要搶救被韓國瑜超前的網紅霸主地位?

拋組黨話題外,柯文哲3月即將訪美,行程也備受關注。美、中對抗,台灣夾在中間,甚至以花大錢只能「買扁鑽」來比喻。

柯氏台美關係新解,但就連他自己都坦言,這套理論到美國「不會過關」。在出發之前,柯文哲恐怕得再好好想想,怎麼定調美中台三方關係。

(民視新聞/李榮晋、莊俊浩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1-18 23:16:1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