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臉書發文為夫抱屈!稱柯文哲是「政壇受虐兒」

標題: 陳佩琪臉書發文為夫抱屈!稱柯文哲是「政壇受虐兒」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1-19 19:12:43

柯文哲 新北市 總統 台北市 台北市長 朱立倫 賴清德 蔡英文 行政院 陳佩琪 台北市長柯文哲 新北市長朱立倫 行政院長 民調 新北市長 老公 選總統 丁守中 攻擊 民視 排名 受虐兒 受虐 執政 霸氣 省錢 支持度 政局 驗票 成本 院長 議題 百分點 首都 總統蔡英文 民政局 夫人 政權 市民 退出 打死 北市長 PO文 2020 兒虐

描述: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最新PO文,藉由談最近兒虐事件,轉形容老公儼然政壇受虐兒,更霸氣表示,如果柯文哲政治路走不下去,可以回家讓她養。這話讓柯文哲聽了不知如何回應,只好說希望佩琪少發臉書、多值班賺錢。聽到網媒最新支持度民調,被朱立倫超越,他說這更好笑了,又沒說要選,每天做民調幹嘛?

台北市長柯文哲爭議不斷,夫人陳佩琪多次在臉書發文護航,最新搭上頻傳虐兒的話題,又在臉書開砲。

把老公形容成政壇受虐兒,2016年還沒就任,就莫名挨罵,打趴民調,近來的組黨議題,更讓陳佩琪動念,要柯文哲如果政治路走不下去,乾脆退出政壇回家讓她養。還提到,希望下任選贏的執政者,不要整天只想消滅政敵來強固政權,被解讀是再暗酸蔡英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我知道陳佩琪通常是這樣,人家對我攻擊,我反而比較能夠忍耐,我看陳佩琪比較不能忍耐,我應該叫她多值班,值班就不會有時間寫這麼多臉書。」

要佩琪多值班,就沒時間寫臉書,但他選不選總統?媒體可是天天寫。根據網路媒體最新民調,柯文哲支持度居然只有20.7%,落後排名第一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將近5個百分點,而總統蔡英文以17.3%位居第三,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僅有7.7%,排名第四。

台北市長柯文哲:「更好笑,人家也沒有說要選,這很奇怪人家也沒有說要選,為什麼每天拿人家去做民調幹什麼,奇怪了。」

一臉不以為然,打死不認要拚2020,倒是對因為丁守中提驗票,耗費六百多萬,其中197萬得由台北市民埋單,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這邊花了將近3百萬,然後民政局我那時候簽二備金是1千1百萬,但是我相信他們自己也花不少錢,唉這就是社會成本。」

感嘆耗費社會成本,讓他這個「省錢市長」滿腹無奈。至於首都市長,要不要升格總統?就留給外界繼續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1-19 22:22:201000
2019-01-22 02:25: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