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簡煥宗嚴厲質詢 韓粉護韓國瑜:沒被揍過嗎?

標題: 不滿簡煥宗嚴厲質詢 韓粉護韓國瑜:沒被揍過嗎?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1-19 19:51:23

民進黨 議員 高雄 韓國 警方 議會 黨籍 高雄市 恐嚇 台語 霸凌 簡報 市議會 市議員 抗議 暴力 質詢 網路霸凌 民視 嗆聲 提告 民進黨團 臨時會 電話 首長 灌爆 辱罵 政見 黨團 開議 報案 留言 帳號 高雄市議會 市政 監督 業務 議事 服務處 批評 言論 韓國瑜 特色 塑膠 大戰 上任 截圖 上網 韓粉 民進

描述:

高雄市議會臨時會才剛開議,就有韓粉嗆聲,要打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而且網路霸凌不只這一椿,只要是批評韓國瑜的言論,甚至是用台語質詢,韓粉都有意見,不只打電話到服務處抗議,還在網路留言洗版,不過民進黨團也不是省油的燈,被留言恐嚇的簡煥宗決定提告。

韓國瑜上任後,只有六、七個局處首長跟市長做過業務簡報,民進黨團嚴格監督市政的質詢,韓粉聽不下去,在民進黨籍議員簡煥宗臉書留言洗版,甚至語帶恐嚇的說「跩什麼跩,沒被揍過嗎?單挑怎麼樣?」,議員截圖追查,發現是來自台北的僵屍帳號,簡煥宗透過臉書反擊「真當我塑膠的?」,已經跟警方報案,決定硬起來提告。

簡煥宗表示,「希望給那些愛放話的韓粉一點提醒,我們可以理性的討論事情,可是過於情緒性而且已經影響人身安全的恐嚇(言論),我覺得這個必須要把這種人抓出來。」

議員監督市政天經地義,居然遭受網路霸凌,而且不只這一椿。早在臨時會召開前,邱俊憲也曾被網友留言辱罵,就連民進黨團在議事廳聯合質詢,台語問政炮轟韓國瑜政見膨風也不行。

市長招架不住,韓粉就打電話就到議員服務處抗議,李喬如的臉書也被韓粉灌爆,網路大戰藍綠互打,議員親自上網回嗆,堅持台語問政是高雄特色。

不畏韓粉霸凌,從議事廳到網路大戰,民進黨團這回堅持硬起來,不讓暴力恐嚇勢力太猖獗。

(民視新聞/黃美慧、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1-19 23:07:321000
2020-01-13 07:34:19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