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光寶氣耀洄瀾 花蓮元宵慶團圓

標題: 豬光寶氣耀洄瀾 花蓮元宵慶團圓


作者: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發表時間: 2019-02-18 12:09:35

電影 手機 科技 小朋友 花蓮 文創 縣政府 LED 觀光 燈會 寶寶 創意 元宵節 文化局 新春 文化 山豬 加碼 元宵 燈區 燈籠 提燈 主燈 花蓮縣 開幕 觀眾 整合 樂園 劇場 造型 縣府 製造 鄉親 夜間 太平洋 溜滑梯 影城 晚上 燈光 LE 人文 團圓 小提燈 燈謎 全新 花蓮縣政府 威秀影城 處長

描述: 為迎接元宵節,花蓮縣政府特別在2月19日舉辦「慶元宵」活動,除了發放特製造型小提燈、猜燈謎與摸彩活動外,更加碼安排『限定星空秀』,歡迎花蓮鄉親朋友到現場一同感受元宵歡樂氣氛。 縣府觀光處長唐玉書表示,2019花蓮太平洋燈會六期燈區自1月26日開幕以來,已經吸引超過36萬人次,燈區內的「豬光寶氣耀洄瀾主燈秀」,是以山豬造型雕塑,並整合全新LED燈光科技,在夜間成為七彩繽紛的大型燈籠,每晚6點至9點30分每半小時展演3分鐘,此外,還有八場次以花蓮人文創意舞碼為主軸的『人文科技劇場』,用光、影、水科技帶領觀眾進入科技的奇幻旅程。 唐處長指出,六期燈區將自元宵節晚上六點半開始發放1,688份造型超Q的「元宵豬寶寶」小提燈與摸彩劵。摸彩獎品有精美手機,以及由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提供的電影票、溜滑梯卷10組,除了主燈秀外,晚上九點還有璀璨震撼的『限定星空秀』。 此外,花蓮縣文化局也將在傍晚5點半於現場發送2,000個造型燈籠,讓民眾開心過元宵。歡迎大小朋友在元宵節當天一起來到六期燈區,感受新春喜氣與福氣。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0-02-09 01:58:5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