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談離婚 一家四口陳屍計程車 妻被膠帶纏手

標題: 夫妻談離婚 一家四口陳屍計程車 妻被膠帶纏手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02-18 17:34:33

手機 台中 台中市 男子 警方 死亡 計程車 父親 駕駛 妻子 夫妻 女子 丈夫 離婚 副駕駛 住戶 分居 燒炭 先生 陳屍 駕駛座 分局 吳姓 藥物 膠帶 太太 兒女 中市 意識 隊長 尋短 十七

描述: 台中市太平區一家四口陳屍計程車上,警方調查,車上吳姓夫妻正在談離婚,三十四歲彭姓妻子雙手被膠帶纏住,在計程車外也有不明藥物,不排除吳姓男子使用藥物,讓妻跟兒女喝下失去意識再燒炭。(張文祿報導)三十四歲彭姓女子跟吳姓先生已經分居兩個月,十七號上午帶著八歲兒子跟六歲女兒外出,準備找丈夫談離婚,下午還有聯繫,不過,之後,失去蹤影。警方根據吳姓男子手機定位,推測最後發話地點是在太平長龍路一段;不過,十八號上午九點四十五分,在太平區北田路,附近住戶發現一部計程車,車內四人都已經明顯死亡,警方確認就是吳姓男子一家四口。太平分局偵查隊隊長陳谷楓說,夫妻倆人正在談離婚,被發現時,太太斜躺副駕駛座,雙手被膠帶纏住,八歲兒子跟六歲女兒,一人坐著,一人斜躺,並沒有被捆綁。而在計程車外頭找到藥物,不排除吳姓男子使用藥物,讓妻跟兒女喝下失去意識再燒炭。至於使用的是不是被發現的這些藥物,還有待釐清。另外,計程車是吳姓男子的父親所有,吳姓男子不久前也曾經尋短。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2-19 06:45:010000
2020-02-09 05:08:0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