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競選2020年總統 鄭文燦支持

標題: 蔡英文競選2020年總統 鄭文燦支持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02-20 05:04:23

總統 美國 投資 桃園 蔡英文 議會 桃園市 設計 鄭文燦 黨產 民主 產業 社會住宅 失業率 失業 住宅 創新 公投 低薪 基礎建設 負債 家庭 政改 道路 有線電視 財政 年金 執政 建設 年金改革 轉型 領導人 競選 永續 改善 連任 三大 基礎 轉型正義 議題 總統蔡英文 友邦 負擔 增加 領導 照顧 訪問 蔡總統 托育 有線 前瞻基礎建設 獲得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稅改 前瞻 任期 二創 桃園市長

描述: 總統蔡英文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CNN)訪問表示,會尋求競選2020年總統,針對蔡總統表態,桃園市長鄭文燦支持蔡英文競選連任。(李明朝報導)鄭文燦支持蔡英文連任,認為蔡英文總統執政有6個重要的成就,包括一、經濟復甦:產業投資逐年增加,失業率逐年降低,低薪問題受到重視及改善。二、民主深化:轉型正義、黨產處理及公投改革,三大議題獲得初步解決。三、社會公平:社會住宅、長期照顧、托育公共化、租稅改革,減少了受薪家庭的負擔。四、財政改革:政府負債開始降低,年金改革完成永續目標。五、投資台灣:五加二創新產業、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逐漸產生長期效益。六、守護台灣:凸顯台灣的民主價值,爭取國際友邦對於台灣更堅定的支持。鄭文燦表示,蔡總統的執政有助於台灣的轉型,過程的爭議會結束,建設的果實會留下來。鄭文燦認為給蔡英文總統第二個任期的意義,在於「支持想改革、想做事的國家領導人,確保台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2-20 08:11:500000
2020-02-10 04:37:1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