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經濟發大財 謝龍介促成台灣鳳梨銷中國

標題: 拼經濟發大財 謝龍介促成台灣鳳梨銷中國


作者: 台灣好新聞
發表時間: 2019-02-20 20:10:27

國民黨 中國 總統 大陸 高雄 馬英九 台南 台南市 台東 立委 超商 兩岸 價格 政策 記者會 補選 謝龍介 農民 人物 國民黨團 立委補選 消費者 馬政府 責任 市場 銷售 總統馬英九 行銷 品質 通路 鳳梨 水果 補助 貿易 芒果 執政 文旦 崩盤 消費券 協商 購買 黨團 漁民 台東縣 前總統馬英九 鳳梨伯 玉井 釋迦 髮夾彎 有機 虧損 成功 推薦 市民 南市 直營店 果農 東縣

描述: 拼經濟!台灣鳳梨成功銷往大陸最大超商連鎖店「百果園」,前總統馬英九與參加台南市立委補選的謝龍介,20日一同出席鳳梨裝櫃記者會,並呼籲不分黨派,共同來為農漁民奮鬥。前總統馬英九說,能幫助農民,他很開心。去年鳳梨盛產卻滯銷,讓種植超過50甲鳳梨的高雄大樹區「鳳梨伯」林益不堪虧損灑淚說,過去國民黨執政時,若是遇到水果盛產,馬政府還能替農民跟大陸協商,如今沒有這種可能。馬英九表示,去年台東縣銷售500公噸的鳳梨到大陸去,還有釋迦,讓他覺得這個問題要從根本來解決,因此,透過熟悉兩岸水果貿易的謝龍介來打通路,聯繫上大陸最大超商連鎖店「百果園」,終於促成台灣鳳梨成功銷往大陸。謝龍介說,不分黨派,我們都來為農漁民奮鬥。台灣鳳梨品質好,但卻因產銷失調導致價格崩盤,讓果農苦不堪言,如今大陸百果園以每斤13.3元的價格購買,比目前市場盤價高,讓市民過好日子,不就是政治人物的責任嗎?謝龍介表示,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台南也可以發大財。在大陸很多城市都有百果園的直營店,透過通路商和農民對接,可以直接幫我們的農漁民行銷,讓大陸消費者買到物美價廉的台灣水果,相信未來麻豆文旦、玉井芒果都有機會銷陸。更多新聞推薦● 桃市旅遊消費券補助喊卡 國民黨團痛批「政策髮夾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2-21 02:29:231000
2019-02-22 07:35:501000
2020-02-11 04:55:11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