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告誹謗!盛竹如:一切說法都有合理查證

標題: 羅淑蕾告誹謗!盛竹如:一切說法都有合理查證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2-22 13:42:13

議員 台北市 主播 立委 法院 羅淑蕾 墜樓 立法委員 市議員 台北市議員 珠寶 前妻 民視 提告 律師 李新 謠言 台北地方法院 十一 加重誹謗 新政 身亡 法庭 開庭 死因 摔死 誹謗 拍攝 高度 案件 設局 自訴 風波 住家 指控 郭新政 誰摔死了李新 盛竹如

描述:

台北市議員李新之死,風波持續延燒,他的女友郭新政推出《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還請來資深主播盛竹如擔任引言人,指控前立委羅淑蕾設局,羅淑蕾憤而對盛竹如、郭新政以及律師陳逸鴻,提告加重誹謗,今天首度開庭,盛竹如說,一切說法都有合理查證,羅淑蕾曾任立委,本來就可受社會公評。

穿著深藍色夾克,走路不疾不徐,資深主播盛竹如一臉淡定,跟李新女友郭新政,一起來到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因為郭新政推出的「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直指羅淑蕾跟李新的死有關係,讓羅淑蕾憤而提告。

盛竹如強調,珠寶案件發生當時,羅淑蕾是立法委員,一言一行應該接受社會大眾檢視,不過羅淑蕾多次出面反駁,認為影片是在散佈謠言,去年十一月,更一口氣對郭新政、盛竹如,以及影片中的律師陳逸鴻,提出加重誹謗自訴,她還不斷質疑盛竹如,到底收了郭新政多少錢拍攝影片。

2017年9月,台北市議員李新從前妻住家墜樓身亡,死因始終不明,隔年李新忌日,女友郭新政推出「誰摔死了李新」影片,不過遭影射是兇手的羅淑蕾也展開回擊,推出「誰在消費李新」影片幫自己澄清,而這些影片會引發高度關注,正是因為資深主播盛竹如。

盛竹如受訪時坦蕩,並說引發爭議的第九支影片會在22號下午2點22分如期播出,至於羅淑蕾則先一步進入法庭,雙方法庭上的攻防,想必格外激烈。

(民視新聞/周婉菱、黃柏榕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