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立委補選 余天.鄭世維請大咖助陣

標題: 三重立委補選 余天.鄭世維請大咖助陣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2-23 12:42:00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總統 台中 高雄 台北市 台北市長 台中市 賴清德 台南 韓國 立委 行政院 高雄市 韓流 台北市長柯文哲 九合一 補選 賴神 立委補選 行政院長 余天 高雄市長 國文 市場 總統大選 三重 大選 鳳梨 合一 攤商 選區 輔選 大咖 站台 候選人 掃街 立委候選人 選前 當選 鄉親 盧秀燕 戰區 卸任 唱歌 院長 對手 郭國文 北上 合體 合照 韓國瑜 菜市場 動作 中市 菜頭 台中市長 北市長 九合一大選 民進 鄭世維

描述:

台北市 / 陳孟萱 陳知學 報導

立委補選,在九合一大選後,成為民進黨前進2020,能否扭轉聲勢的起點,三重選區民進黨推出余天,對戰國民黨的鄭世維!選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北上加持,余天這一戰一定要贏,希望把立委補選贏回來!而國民黨的鄭世維,下午要請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前來站台。

立委補選三重激戰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北上挺候選人余天,帶來發糕,祝余天高票當選,兩個人合體菜市場掃街,民眾超熱情,送鳳梨、唱歌,送蔥和菜頭,攤商用行動力挺余天,賴神也跟鄉親們喊話。

賴清德魅力難擋,還有民眾搶上前合照,賴清德卸任行政院長以後,最近動作頻頻,不只在台南替立委候選人郭國文輔選,還北上應援余天,下一步引發好奇,他說這一戰一定要贏,

先贏了補選,我們再來談總統大選,至於綠白未來,是否能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合作?

立委補選三重選區,余天有賴神加持,國民黨的對手鄭世維,下午則請到韓流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為他加持,藍綠大咖輔選,選前先對決。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