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鄭世維找「三子」站台 余天有賴清德助陣

標題: 立委補選/鄭世維找「三子」站台 余天有賴清德助陣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2-23 12:24:21

柯文哲 台北市 台北市長 賴清德 韓國 立委 韓流 台北市長柯文哲 補選 媽媽 人物 立委補選 侯友宜 余天 市場 成績 成績單 三重 民視 鳳梨 藍營 輔選 競選總部 競選 麥克風 站台 婆婆 凍蒜 總部 力量 綠營 盧秀燕 白色 人氣 對手 北上 合體 韓國瑜 菜市場 背心 北市長 大蒜 白色力量 鄭世維

描述:

三重立委補選越來越熱鬧,藍營鄭世維下午競選總部成立,邀請3位市長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將大力站台,颳起「韓流」。不讓韓流發威,綠營余天也請出賴清德北上助陣,上演清流對決韓流的戲碼,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如果余天願意也可以幫忙站台,不過余天說還要再研究。

親自幫賴清德穿競選背心、別麥克風,余天找來賴清德加持,人氣強強滾;婆婆媽媽為了賴清德專程北上,鳳梨、大蒜,幾乎拿整手,象徵「凍蒜」。

兩人合體幾乎席捲菜市場,三重立委補選越來越熱鬧,就算對手藍營鄭世維下午找來侯友宜、盧秀燕和韓國瑜三子連線也沒在怕。

上演清流對決韓流戲碼,賴清德不敢大意,但余天高人氣,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難以抵擋,脫口如果余天願意,可以幫忙站台。

面對白色力量加持,賴清德正面看待,不過外界解讀賴清德賣力輔選、南北走透透,若是繳出漂亮的補選成績單,有可能更上一層樓?

避談2020,賴清德要外界把焦點放在補選,畢竟補選牽動的不只2020,也關係這些政治人物未來動向。

(民視新聞 徐葳倫、謝政霖、SNG 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2-24 12:49:351000
2020-02-15 11:29:0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