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鄭世維造勢 "禿燕漢三子"另類合體

標題: 替鄭世維造勢 "禿燕漢三子"另類合體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2-23 20:40:00

國民黨 新北市 台中 高雄 台北市 台中市 韓國 立委 自拍 春節 高雄市 韓流 國旗 補選 立委補選 侯友宜 高雄市長 拜年 新北市長 三重 視訊 夜襲 參選 嘉賓 參選人 競選總部 行程 競選 站台 凍蒜 總部 造勢 拉票 盧秀燕 補班補課 補班 補課 合體 破局 韓國瑜 中市 鏡頭 進場 台中市長 北市長 燕子 北漂 鄭世維 缺席

描述:

台北市 / 張之晴 薛松乾 報導

立委補選激戰國民兩黨都不敢輕忽,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 的鄭世維就選在今(23)日成立競選總部,請來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造勢。原本也邀請了新北市長侯友宜,號稱是"禿子、燕子、漢子"大集合,但侯友宜因為腰傷缺席,改以視訊連線。活動現場國旗飄揚,有的人甚至一早就來搶位子,場面相當熱鬧。

在一片國旗飛舞中高喊凍蒜,國民黨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選在補班補課的周六,成立競選總部,一口氣請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合體幫忙站台,韓流北漂持續發威,"禿子"韓國瑜一抵達現場,民眾和媒體一擁而上,大進場走了快20分鐘,嬌小的"燕子"盧秀燕差點走散,最後才上台。

原本也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要來個"禿子燕子漢子"的三子大合體,但因為春節期間漢子侯友宜,拜年行程滿檔閃到腰,人沒到只獻聲,三子合體破局,不過其他兩人還是賣力幫鄭世維拉票。

鄭世維的造勢活動聲勢浩大,看得出來國民黨卯足全力,只是活動現場又是唱"夜襲",嘉賓們一看到韓國瑜,也顧不得還在台上在鏡頭前,就搶著跟韓國瑜玩自拍,差點讓人分不清,大家是,為了韓國瑜還是為了要參選的鄭世維而來。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0-02-16 02:28:0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