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莉慧觀點》搶先表態示忠 何妨俟初選結果出爐再談「團結」

標題: 謝莉慧觀點》搶先表態示忠 何妨俟初選結果出爐再談「團結」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03-19 12:26:16

民進黨 總統 秘書 陳菊 賴清德 台南 總統府 立委 蔡英文 行政院 補選 同志 連署 莊瑞雄 立委補選 秘書長 行政院長 國文 陳其邁 初選 行政院副院長 提名 潮流 競選 登記 聲音 團結 連任 基層 黨內 新潮流 院長 郭國文 新潮流系 總統府秘書長 味道 民進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登記民進黨總統提名初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事實上,在此之前,民進黨內部有不少同志一再勸說賴清德登記,而賴始終不置可否,表示一切等立委補選結束再說。而在台南郭國文補選期間,賴清德則是幫忙補選,搞得好像自己在選一般,期間,或許誠如賴清德昨天所說「聽到很多基層的聲音」,才會放手一搏,但今天的情勢似乎轉變了,不僅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均以「團結」為名,連包括莊瑞雄在內的27位立委也連署支持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呼籲一致對外。民進黨新潮流系以乎陷入兩難,產生微切割的味道。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3-19 13:32:290000
2020-03-24 07:08: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