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好天到今天 明天各地濕濕冷冷

標題: 高溫好天到今天 明天各地濕濕冷冷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3-21 13:27:00

台北市 氣象局 天氣 空氣品質 溫度 氣象 濃霧 品質 空氣 高溫 變天 悶熱 山區 上班上課 南風 外套 冬天 回升 北部 濕冷 上班 西南風 西南 24節氣 增強 南部 中部 開車 東部 發布 溫暖 春分 中南部 特報 上課 節氣 禮拜 千萬

描述:

台北市 / 蔡慧君 李鴻杰 報導

今(21)日天氣滿好的,很多人出門上班上課,都換上短袖,北部高溫上看30度、中南部高溫32度,東部也有29度,不過長袖長褲厚外套千萬不要急著收,因為明天就要變天,各地又會回到濕濕冷冷的天氣型態。

一早出門換上短袖,因為外頭真的熱,北部高溫上看30度,中南部也有32度,舒適溫暖還有些悶熱,今天是24節氣中的春分,也是這一週天氣最好的一天,明天又要恢復冬天濕冷的天氣。

明天高溫至少降10度,中部以北東半部南部山區,都會轉為有雨的天氣型態,長褲長袖厚外套不要收,禮拜天過後溫度才會慢慢回升。前一天西半部空氣品質差,但今天西南風增強,擴散條件比較好,只剩下中部竹苗為橘色警示燈號,不過氣象局持續發布濃霧特報,開車族要特別留意。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