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高雄海洋局"大禮堂"辦公 遭議員質疑

標題: 【台語新聞】高雄海洋局"大禮堂"辦公 遭議員質疑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3-21 17:07:00

民進黨 議員 高雄 韓國 員工 公務員 黨籍 高雄市 預算 舞台 台語 採購 市議員 高雄市長 搬遷 金額 資訊 環境 工程 吉祥物 施工 山區 海洋 局長 綠營 空間 新聞局長 裝潢 公務 浪費 批評 入侵 鳳山 小黑蚊 反應 韓國瑜 門口 上任 公務人員 隔間 海洋局 公帑 紙箱 民進 整修

描述:

高雄市 /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決定把舊有的「四維行政區」市長辦公室搬到鳳山,由於空間太大,決定和海洋局辦公室對調,目前還在施工。民進黨議員質疑,近百名海洋局公務員被迫在「大禮堂」辦公,環境差,還會有小黑蚊。對此,新聞局長澄清,整修過渡期希望大家多體諒,未來海洋局辦公室會有寬敞的空間。

三位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到海洋局洽公卻撲空,一片空蕩蕩,原來是搬家了,找來找去,沒想到海洋局上百名員工,竟然搬到大禮堂辦公,海洋局的吉祥物在門口,辦公桌沒有隔間,許多紙箱就堆在舞台上,加上有公務人員反應,每到傍晚都有小黑蚊入侵。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為了加強鳳山區的發展,把四維行政中心的市長辦公室搬到鳳山行政中心,不過從裝潢搬遷就可能要花三四個月,加上又有網友翻出政府採購資訊,發現市長室裝修工程預算金額高達94萬,質疑浪費公帑,新聞局出面解釋,綠營議員批評,市長室搬遷應有更審慎規劃,不要讓辛苦的公務員在惡質的環境辦公。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