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筱諭敗選批扁操作棄保 陳水扁嗆:請檢討自己

標題: 陳筱諭敗選批扁操作棄保 陳水扁嗆:請檢討自己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3-21 20:12:24

民進黨 國民黨 議員 總統 陳水扁 台南 台南市 選舉 立委 教育 阿扁 黨籍 扁媽 前總統陳水扁 補選 謝龍介 立委補選 國文 責任 民視 統一 儲備 操作 無黨籍 站台 選戰 勝利 造勢 當選 拉票 敗選 能量 特赦 母女 郭國文 有機 檢討 南市 說謊 觀念 棄保 民進 陳筱諭 台南立委補選 郭秀珠

描述:

在台南立委補選中落敗的無黨籍陳筱諭,選戰期間一路打阿扁牌,現在卻將敗選原因歸咎於前總統陳水扁操作棄保、支持郭國文,陳筱諭的母親也出面替女兒抱屈。對此陳水扁無法接受,他說做為母親,應該教女兒正確觀念,不要寵溺,否則政治這條路絕對會更難走。

台南市立委補選結果上週六(3月16日)出爐,民進黨郭國文打敗國民黨謝龍介、無黨籍陳筱諭,贏得勝利。

不過向來自稱是扁家軍的陳筱諭,如今卻說,前總統陳水扁在最後關頭力挺郭國文,導致棄保發酵,她才會敗選,就連陳筱諭母親、前議員郭秀珠都出面替女兒抱屈,這讓陳水扁非常不能接受。

陳水扁指出,「你說她的母親也好,她本人也好,竟然針對她為什麼拿到1萬5百票,沒辦法順利高票當選,不檢討自己竟然來檢討阿扁,竟然將責任推給阿扁,這有公平嗎?這是事實嗎?」

越講越激動,陳水扁更爆料,陳筱諭的母親郭秀珠,不只三番兩次請他幫忙站台,也多次要求扁媽出席造勢場合,就連3月1日扁柯會,也想設法讓女兒陳筱諭參一咖,甚至對陳水扁說,只有讓陳筱諭選上,才有機會特赦。

陳水扁痛批,「她說要讓她女兒當選,阿扁才能特赦,我說騙誰,可以特赦、不能特赦,是總統一個人在決定,你們選舉要拉票沒關係,但是不能說謊啊。」

不滿陳筱諭母女把敗選原因推向自己,陳水扁除了大力澄清,更以多年選戰經歷機會教育:「做母親的要教正確的觀念,不能寵壞他,不然未來政治這條路如果要走,絕對會更難走。」

選舉有輸有贏,陳水扁藉此呼籲輸家,認真檢討、儲備實力,才有能量再戰下一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3-21 21:20:370000
2019-03-22 04:21:2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