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晚間發文 重申是「務實台獨工作者」

標題: 賴清德晚間發文 重申是「務實台獨工作者」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3-22 09:30:06

議員 中國 總統 美國 賴清德 行政院 中華民國 基地 市議員 行政院長 幕僚 身體 傳統 初選 台獨 夏威夷 民視 總統初選 主權 外交 獨立 台灣獨立 競選 登記 選戰 宣傳 文宣 連任 黨內 出訪 院長 民國 服務處 友邦 支持者 蔡總統 反應 名字 過境 作者 主權獨立 台獨工作者 務實台獨 過境美國 競選活動 助選

描述: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黨內總統初選後,先是宣布五不競選策略,接著又因為總統出訪,停止競選活動,讓不少支持者心裡反倒比主角焦急。不過賴清德晚間在臉書發文宣傳理念,說他是個務實台獨工作者,他的務實反應在3個方向,還強調台灣已經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不必另外宣布台灣獨立。

曾經是賴清德競選市長連任時的助選幕僚,現任新科市議員的蔡筱薇,一聽到競選五不,雖然有點熟悉,但難掩驚訝。

主帥堅持打非傳統選戰,讓支持者焦慮,不過賴清德晚間也透過臉書喊話,先是祝福蔡總統出訪友邦、過境美國夏威夷,拚外交之餘,也要注意身體,賴清德細心、體貼的性格表露無遺。

稍晚他還發文表態,自己是務實台獨工作者,他的務實反應在3個方向,台灣已經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與中國互不隸屬,也不必另外宣布台灣獨立。

其次,台灣前途由2300萬人民決定,任何人都不能干預;還強調台灣當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發展經濟。純靠理念的選戰風格,就算沒有服務處,也讓賴粉死心塌地。

雖然支持者難免焦慮,還是力挺到底。不要旗、不要車、不要基地,也不營造雄壯威武的氣勢,就算蔡總統出訪也不吃豆腐,賴清德堅持來一場君子之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3-22 17:49:04405979240
2020-03-30 04:45:00487111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