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領呼籲主導5G 以排除安全問題

標題: 美將領呼籲主導5G 以排除安全問題


作者: 法新社
發表時間: 2019-03-22 11:35:03

中國 美國 科技 法新社 美軍 產業 論壇 電信 新社 市場 風險 資訊 設備 華盛頓 競爭 建設 會議 首長 能力 華為 5G 部隊 軍官 領導 交換 夥伴 情報 情資 外國

描述: (法新社華盛頓21日電) 美國最高階軍官今天敦促產業界,加強基於5G科技的下一代無線網路建設,並說美軍部隊的安全將倚賴於此。面對來自中國電信產業發展的挑戰,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Joseph Dunford)表示,美國產業界「需要站出來主導5G發展,因為這將符合國家利益」。鄧福德在華盛頓舉行的大西洋理事會論壇上說:「如果我們無法在這方面脫穎而出,我們就無法信任5G,也將在競爭中居劣勢。」他表示,基於5G科技的系統「需要是可以信任的」,仰賴外國科技,例如仰賴在市場中居領導地位的中國電信設備公司華為技術,將有安全上的風險。他還說:「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美國產業界需要站出來主導5G發展,因為這將符合國家利益。」鄧福德說:「不管是不是5G,無論是現在或未來,我們與夥伴交換資訊情報的能力和意願,將根基於保護情資的能力。」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20-03-30 05:58:2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