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商學子洽坡石部落社區服務 宏揚扶輪大愛

標題: 水商學子洽坡石部落社區服務 宏揚扶輪大愛


作者: 台灣好新聞
發表時間: 2019-03-25 00:05:42

柯文哲 成長 教育 老人 南投 地震 藝術 歌手 媽媽 學校 部落 動畫 弱勢 簡報 遊戲 社區 創意 競爭力 產品 獨居 平台 環境 交流 行銷 丁守中 孩童 捐贈 家庭 學童 農產品 校長 競爭 整合 偏鄉 原住民 陳靜 水里商工 學習 客人 體驗 物資 教會 家扶 工總 假日 社長 精神 溫馨 個案 立場 儀式 主題 921地震 主題曲 農產 同婚 主任 年資 家扶中心 打掃 晶電 推薦 蠟燭 扶輪社 提升 教養 資助 中指 手工 大愛

描述: 水里商工於星期假日辦理「扶輪有愛、社區關懷服務」活動,該活動由台北北海扶輪社主辦,水里商工承辦,還有洽波石社區雙豐教會、南投家扶中心及水里扶輪社協辦。台北北海扶輪社長期協助水里商工清寒學生安心就學,這也是他們一年一度的社區服務活動,由第19屆葉銘功社長率領社員及寶眷50人來洽波石社區,現場共約300多人參與這項社區服務活動。「扶輪有愛、社區關懷服務」活動,由水里商工總務處主任陳靜美整合規劃,社區服務活動透過部落踏察,關懷弱勢,讓水商學子知福惜福,學習成長。水商學生用寓教於樂設站闖關遊戲:大地遊戲、汽球製作、手工皂製作、 紀念品製作、藝術蠟燭製作等,提升社區孩童的學習動力,發揮創意,拓展偏鄉學子學習視野。現場有社區媽媽的原民餐體驗、小農手作農產品行銷,活絡偏鄉經濟,並鼓勵社區媽媽投入社區發展的行列。北海扶輪社更從台北帶來油、米、文具等物資,經由水里家扶中心個案訪視,以實際行動捐贈物資,來關懷社區的弱勢孩童及家庭。 北海扶輪社捐贈物資給洽波石部落民眾。水里商工校長徐文法感謝台北北海扶輪社自921地震以來,就長年資助該校弱勢學生安心就學,這次社區服務活動是期許該校受助學生能以愛傳愛,以學校為平台,延伸到社區部落,讓學生服務社區,關懷弱勢,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北海扶輪社捐贈液晶電視給雙豐教會。當天首由水商學生做社區環境打掃,並於雙豐教會進行歡迎儀式,回顧水商107-108年社區服務活動簡報,並大合唱You Raise Me Up主題曲。下午是家扶中心、北海扶輪社、水里扶輪社進行獨居失怙失依老人及隔代教養特殊境遇邊緣家庭的個案訪視與物資捐贈,水商學生則帶領社區學童進行各項教育闖關體驗活動。 水里商工、北海扶輪社社員與雙豐教會民眾合影。葉銘功社長在愛的叮嚀中指出,台北北海扶輪社與水里商工合作時間已經長達17年之久,每年都秉持愛、服務與關懷的精神來從事社區服務,看到水里商工在歷任校長的帶領下績效卓越,學生有教養有競爭力,所以他們與水商和學區部落的情緣會一直持續下去,感謝水商,感謝洽波石社區。最後由在地原住民盲人歌手演唱來感謝遠到的客人,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中,為這次城鄉交流及水商的社區務活動畫下圓滿句點。更多新聞推薦● 柯文哲同婚立場變來變去? 丁守中嗆:我當初勇敢表態,你呢?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3-25 01:10:480000
2019-03-25 03:14:380000
2019-03-25 08:14:260000
2020-04-04 03:08:1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