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對賴說抱歉 支持者憂心漁翁得利

標題: 蔡其昌:對賴說抱歉 支持者憂心漁翁得利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03-25 16:48:53

民進黨 議員 總統 台中 台中市 賴清德 立法院 立委 蔡英文 行政院 法院 人物 市議員 行政院長 初選 蔡其昌 立委初選 大選 領表 總統初選 黨中央 立法院副院長 參選 登記 選情 選前 團結 連任 黨內 院長 總統蔡英文 火藥 支持者 蔡總統 中市 難度 黨部 民進 狀態

描述: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25號)登記黨內立委初選,針對黨內總統初選表示,在賴院長沒宣佈參選前,他就說過,要支持蔡總統連任,只好對好朋友賴院長說聲抱歉。但他不諱言,大家希望不要初選,因為蔡賴相爭,恐怕漁翁得利。(寇世菁報導)民進黨2020立委初選25號起受理登記,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由台中市海線兩位同黨市議員楊典忠、施志昌陪同,到台中市黨部辦理登記。針對媒體詢問,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都領表參加黨內總統初選,黨中央要求不要過度表態,蔡其昌表示,不表態的目的是希望和諧,大家都憂心蔡、賴相爭的結果是漁翁得利,大家希望不要初選,如果真的初選,希望沒有火藥味,但是難度很高。他指出,自己早就表態,理由很簡單,因為在賴清德還沒宣布參選前,就講過要支持蔡總統連任,講話算話,這是政治人物的誠信。只好對好朋友賴清德說聲抱歉。蔡其昌說,蔡總統有很多改革的突破,這些突破都是過去的總統不敢做的,他支持蔡總統連任,蔡其昌強調,這次大選選情相當嚴峻,全黨上下要團結一致,現在是處於逆風的狀態,必須要逆風而行。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