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自比「孫悟空賣果」賴清德嗆:沒智慧也逃不過如來佛

標題: 韓國瑜自比「孫悟空賣果」賴清德嗆:沒智慧也逃不過如來佛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3-25 18:07:27

民進黨 中國 高雄 賴清德 韓國 行政院 深圳 高雄市 官員 台幣 作家 國台辦 產品 行政院長 高雄市長 智慧 陳其邁 訂單 行政院副院長 民視 通路 農產品 抹黑 首長 物流 行程 拚經濟 聲音 綠營 出訪 院長 玩笑 一國兩制 2億 書記 尊嚴 蔡詩萍 農產 韓國瑜 中聯辦 特首 主任 手掌 反對 成果 劉結一 悟空 港澳 大腦 個性 訪中 PO文 民進 孫悟空

描述: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出訪港澳深廈,說是拚經濟,卻頻頻會見中聯辦主任和港澳特首,甚至是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引發綠營不滿,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就喊話,要韓國瑜守住台灣的尊嚴,向劉結一表達反對一國兩制的聲音,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要韓國瑜「賣農漁產不要賣身」,遭到綠營府院黨圍剿,韓國瑜回嗆民進黨,「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我孫悟空開始在賣,有什麼好扯後腿」。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來到深圳海吉星農產品物流園,再度簽下4年9.2億元台幣的大訂單,四天累計下來,已經有43億台幣的訂單,成果豐碩,但拚經濟之餘,韓國瑜見到的中國政府官員也不少,從港澳特首、中聯辦主任、市委書記,這讓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臉書上發文「寄望於中國,既要讓台灣安全又要人民有錢,無異是緣木求魚」,要韓國瑜只賣農產品,不賣身。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不管是要見的人或者是他的行程,都要知道說他是代表高雄代表台灣,出訪不管是在他的行程裏面,都要守住台灣的尊嚴」,向韓國瑜喊話,要他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時,守住台灣的尊嚴。

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問一下陳其邁,他有沒有想我。」

記者:「可是他說要你講拒絕一國兩制。」

高雄市長韓國瑜:「叫陳其邁回去在酒館等我,我陪他喝杯酒好不好。」

記者:「你會聽他的建議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他廢話太多。」

綠營嚴肅正經看待政治問題,韓國瑜卻嬉皮笑臉,把話題叉開,訪中言行遭到民進黨府院黨圍剿,韓國瑜也不甘示弱回嗆。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豬八戒賣不了人參果,我孫悟空開始在賣,你有什麼好扯後腿的,自己搶不到訂單,找不了通路,還在後面抹黑,酸言酸語非常無聊。」

把民進黨比做豬八戒,賴清德吞不下這口氣,自比唐三藏回嗆,「孫悟空想賣人蔘果,雖有七十二變,如果沒有智慧,也逃不過如來佛手掌心」。知名作家蔡詩萍也忍不住在臉書PO文「韓市長的罩門就是過分『輕飄飄』!話『不經大腦』『脫口而出』,隨意開口,事後再說是玩笑話,身為一位民選的直轄市首長,可以這樣嗎?」,勸戒韓國瑜若想要更上層樓,就得改改這不穩重的個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3-25 21:14:112000
2019-03-26 02:13:362000
2020-04-04 15:57:24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