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參選是虛晃?親賴人士:蔡賴配微乎其微

標題: 賴清德參選是虛晃?親賴人士:蔡賴配微乎其微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3-25 18:47:20

民進黨 國民黨 議員 總統 賴清德 台南 台南市 議會 行政院 謝龍介 市議會 市議員 行政院長 台南市議會 責任 初選 民視 總統初選 民進黨團 參選 雞排 觀察 登記 團結 黨內 黨團 空間 院長 監督 黨團總召 方式 南市 個性 民進 蔡賴配 協調

描述: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民進黨內總統初選,不過外界卻有說法,認為賴清德只是虛晃一招,其實還是為蔡賴配舖路,尤其是聲稱,一生只監督賴清德一人的,國民黨市議員謝龍介,更不惜擺出祭品500分雞排,認定賴清德最後一定會龜縮!不過親賴人士認為,賴清德的性格一向耿直,如今蔡賴配,已經幾乎是,不可能出現的選項。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黨內總統初選,不過看在謝龍介的眼裡,竟然只是在替,蔡賴配舖路。

強調自己,一生只監督賴清德一人的謝龍介,不但把賴清德的承擔全當成虛假,還篤定賴清德最後一定會龜縮。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他是一個軟腳蝦的個性,他本來就沒有那種勇敢的氣魄,一路走來的觀察,他就是蝦子腳。」

不過一般民眾可不這麼認為,既然賴清德拋出初選震撼彈,民眾普遍認為,賴清德不可能接受協調蔡賴配。

親近賴清德的子弟兵,民進黨台南市議會總召林宜瑾,也斷言初選結果出爐前,沒有蔡賴配的空間。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目前透過協調的方式,或者沒有進行過初選的方式,不可能蔡賴配。」

從黨內團結的角度倡言蔡賴配,在熟悉賴清德政治性格的賴粉眼中,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選項。到底是賴清德的腿軟,還是謝龍介的嘴瞎,總之最後總會有倒楣的雞排出面,負起說到做到的政治責任。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3-25 21:53:061000
2019-03-26 02:52:092010
2020-04-04 16:49:4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