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見中聯辦 港媒頭版轟"賣台"

標題: 韓國瑜見中聯辦 港媒頭版轟"賣台"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3-25 20:15:00

民進黨 香港 議員 高雄 賴清德 韓國 立委 議會 行政院 深圳 兩岸 高雄市 中華民國 記者會 報紙 國台辦 陸委會 市議會 產品 時代力量 罰鍰 高雄市長 陳其邁 行政院副院長 台灣人 黑箱 農產品 專案 行程 聲音 力量 綠營 黨團 出訪 條例 院長 高雄市議會 監督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民國 專案報告 拜會 議事 一國兩制 批評 農產 韓國瑜 中聯辦 主任 高度 手掌 反對 劉結一 悟空 港澳 PO文 民進 賣台 孫悟空

描述:

高雄市 / 綜合報導

也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出訪,讓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還有時代力量議員在北高兩地分別召開記者會,重砲批!評表達他們拒絕黑箱賣台,另外,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向韓國瑜喊話,說台灣人百分之90以上反對一國兩制,希望韓市長以中華民國高雄市市長的稱呼,把台灣人的聲音傳給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賴清德也在臉書呼籲不要賣身。

時代力量議員拿出港媒報紙,頭版大標寫著「高雄市長韓國瑜賣掉台灣」,連香港媒體都對韓國瑜見中聯辦強烈批判,時代力量立委更是毫不留情;還有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和基進黨議員也表達對韓國瑜接連拜會港澳中聯辦的不滿。

因為中聯辦是高度敏感的政治單位,而且韓國瑜抵達深圳後,又新增行程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陸委會表示,若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不排除最高可處50萬元以下罰鍰。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對韓國瑜喊話,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也在臉書PO文,要韓國瑜只賣農產品不賣身,對於外界批評,韓國瑜重砲回擊,韓國瑜自比孫悟空,但齊天大聖還是逃不過如來佛手掌心,市長也需要受議會監督,綠營議員要求他回台專案報告,拒絕讓韓國瑜以拼經濟說法,爭議事件輕輕帶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3-26 04:21:3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