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量大不如前 柯文哲坦言被邊緣化

標題: 聲量大不如前 柯文哲坦言被邊緣化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3-26 13:00:00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中國 總統 高雄 台北市 台北市長 美國 賴清德 韓國 太陽 蔡英文 行政院 深圳 兩岸 高雄市 上海 台北市長柯文哲 智慧城市展 論壇 高雄市長 雙城論壇 智慧 民調 總統大選 交流 壓力 大選 開幕 綠黨 訪美 布局 支持度 出訪 柯文哲訪美 智慧城市 院長 雙城 百分點 支持率 總統蔡英文 蔡英文出訪 友邦 太平洋 城市交流 訪問 蔡總統 韓國瑜 8月 高市 南太平洋 港澳 北市長 2020總統大選 民進

描述:

台北市 /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期間,正好碰到蔡總統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和韓國瑜訪問中港澳,被認為聲量大不如前,柯文哲回國後首度坦言,自己被邊緣化。而綠黨公布2020總統大選最新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領先群雄,柯文哲在藍綠夾殺下,支持率只有8.6%,他回應民調看看就好!

出席智慧城市展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看起來一派輕鬆,但出訪美國期間,正好碰到總統蔡英文出訪太平洋友邦,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中港澳,柯文哲的聲量被認為大不如前,不僅第一次承認自己被邊緣化,最新民調也顯示,2020年總統大選,蔡總統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支持率分別是15.9和10.2個百分點,韓國瑜以百分之18.5。

不但領先國民黨各個太陽,也勝過民進黨蔡賴2個人,柯文哲在藍綠夾殺之下,支持度剩下百分之8.6。對此,柯文哲回應看看就好,但傳出柯文哲預計在今年7、8月親自前往上海,參加去年12月底,才在台北舉辦的雙城論壇,被解讀是柯文哲要翻轉被邊緣化的局勢。

韓國瑜也表示要舉辦高雄深圳論壇,柯文哲不認為有壓力,認為兩岸城市交流不是壞事,北高市長先後前進中國,都牽動著台灣政壇,2020總統大選的藍綠布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3-26 16:12:4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