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出席大甲媽起駕宴 鎮瀾宮副董高呼「王總統」

標題: 王金平出席大甲媽起駕宴 鎮瀾宮副董高呼「王總統」


作者: 新頭殼
發表時間: 2019-04-04 21:51:24

總統 朱立倫 美國 韓國 立法院 法院 王金平 兩岸 董事長 家家 吳敦義 大甲 媽祖 蔡其昌 立法院長王金平 選總統 主持人 媽祖遶境 大甲鎮瀾宮 大甲媽祖 鎮瀾宮 起駕 遶境 大甲媽祖遶境 訪美 立法院長 立法院副院長 主持 主權 參選 延期 收入 體育 會談 和平 競選 拚經濟 國內 政見 出訪 院長 十年 大甲媽 幸福 照顧 有機 訪問 致詞 韓國瑜

描述: [新頭殼newtalk] 大甲媽祖將於4月7日展開9天8夜的遶境,大甲鎮瀾宮今(4)晚在大甲體育場舉辦起駕宴,場面盛大席開近千桌,表態參選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出席盛宴,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邀請他上台致詞時,當場高喊「王總統好」,而王金平在面對媒體訪問時,也提出三項主要的競選政見,強調會維護主權、促成兩岸和平及拚經濟。大甲媽祖遶境將於7日起駕,王金平今晚到大甲參加大甲媽起駕宴,在受邀上台致詞時,主持人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隨即高喊「王總統好」,並強調王金平在這一、二十年來,對大甲媽以及鎮瀾宮十分的照顧。媒體訪問時,問到「吳韓會」延期一事,被解讀為吳敦義幫韓國瑜排除朱立倫與王金平,王回應,是因韓國瑜要出訪美國,吳韓會才延期。另針對8日將進行的「吳王會」會談及什麼內容,以及過程是否會公開,王金平則說,不知道,就是喝茶聊天。王金平也提出自己主要的三項競選政見,一是維護國家主權及安全;二是營造國內的和諧,促成兩岸和平;最後是拚經濟,讓家家戶戶都能夠得到很好的收入及安全幸福美滿的生活。今晚大甲媽祖起駕宴,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與王金平一同出席,他笑稱,大甲媽所在地都出院長及副院長,要王金平院長常來拜,拜了就有機會。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