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一人一粒」子彈 男子到案澄清:玩具槍啦!

標題: 「給你一人一粒」子彈 男子到案澄清:玩具槍啦!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04-17 11:56:09

警察 男子 警方 花蓮 恐嚇 槍枝 警察局長 警察局 子彈 花蓮縣 嗆聲 糾紛 玩具槍 衝鋒槍 專案 局長 約談 小組 玩具 誤會 拍攝 上網 持槍 罪嫌

描述: 花蓮1名男子大膽持槍在臉書嗆聲,要給仇家一人一顆子彈!影片甚至超過24萬人次點閱。警方找到這名28歲許姓男子到案說明。男子說,那是多年前持玩具槍時朋友所拍攝,何時被PO上網他也不清楚。但警方持保留態度,積極釐清當中(梁國榮報導)花蓮縣警察局長林樹徽上周五剛就任,沒幾天就有1名大膽男子,疑似因為與他人有糾紛,拿起一把滾筒式衝鋒槍,在臉書播出影響嗆聲,表示要給對方一人一槍(原話:一人一粒),並當場裝填子彈、作勢瞄準,在一旁的朋友還問「子彈呢?」,男子竟當場裝填子彈、退彈,態度相當囂張。這個囂張行徑讓讓警方不敢大意,組成專案小組調查,約談男子到案。男子表示,這是多年前朋友所拍的影片,他拿的是玩具槍,也沒有真的子彈,一切都是誤會。不過警方對此仍持保留態度,持續追查槍枝來源,釐清是否為真槍,因此不排除以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約談相關人員到案說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