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屢越界挑釁 國防部公開監控畫面

標題: 共機屢越界挑釁 國防部公開監控畫面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4-17 20:20:00

中國 台北市 美國 飛機 國軍 國防部 外交部 飛行員 F-16 戰機 推特 巴士 飛彈 吳釗燮 解放軍 軍機 攻擊 台美 台美關係 國務院 主權 外交 軍艦 軍售 對台軍售 中國人 監控 國防 國人 轟炸機 宣誓 告訴 外交部長 中監 海峽 距離 南部 情況 數量 飛行 挑釁 動作 共機 巴士海峽 行員 越界 軍售案 轟六 轟6 戰備 轟炸 國土 F-16戰機 F16

描述:

台北市 / 樸星宇 張肇元 報導

中國人民解放軍最近動作不斷,屢屢越界!國防部今(17)日也公佈16日空中監控中國轟六轟炸機的畫面,和我國戰機距離相當近,畫面拍得相當清楚,針對對方的挑釁行為,國軍強調一切都在掌控之中,也都有嚴密監控,這次也首度曝光F16戰機飛行員在美國訓練飛行的畫面,要傳達台美關係的穩固,同時宣誓捍衛國土的決心。

海空全面戒備,不讓中國軍機耀武揚威,F16嚴密監控把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轟6轟炸機拍的一清二楚,4月16日在巴士海峽附近出沒,飛機下方還掛載著飛彈別有用意,外交部長吳釗燮16日也在外交部的推特上發文。

中國人民解放軍派出24架軍機及5艘軍艦在台灣附近訓練,其中轟六轟炸機還模擬攻擊台灣南部和東南部,數量寫的一清二楚,就是要告誡對岸不要輕舉妄動,也告訴全國人民一切都在國軍掌控之中。

這次國防部也首度曝光國軍F-16戰機飛行員在美國訓練的情況,影片呼應美國國務院批准對台軍售案,也強調國軍戰備整備絕不鬆懈,守護國土主權也絕不退讓。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