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武談判攪黃 北韓望蓬佩奧退居二線

標題: 核武談判攪黃 北韓望蓬佩奧退居二線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04-18 16:35:04

總統 美國 北韓 官員 金正恩 越南 外交部 談判 通訊 美國總統 首爾 國務卿 川普 局長 外交 會談 領導人 核武 交往 河內 立場 對話 領導 美國國務卿 金正 美方 美國總統川普 川金會 蓬佩奧

描述: 北韓外交部有關官員今天說,美國與北韓領導人,在越南河內舉行的第二次「川金會」留下的教訓是,只要蓬佩奧插足,可望促成的事,也會被攪亂或攪黃,表明了在今後核談判中,希望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退居二線的立場。據北韓中央通訊社今天報導,北韓外交部負責對美事務的局長(權正國),今天答覆記者問題時說,但願今後若與美國重啟核武對話,美方出面與北韓對話的不是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而是其他能與我們順暢圓熟地溝通的人。權正國指出,他擔心蓬佩奧過問會談事務,可能橫生枝節。權正國還表示,萬幸的是,北韓的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交仍然很好,金正恩樂於與川普親密交往。(王長偉 首爾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4-18 17:44:0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