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30 Pro 影月亮,不是拍出來,而是 P出來?

標題: 華為P30 Pro 影月亮,不是拍出來,而是 P出來?


作者: Qooah
發表時間: 2019-04-21 14:39:19

中國 手機 微博 科技 編輯 拍照 相機 模式 造假 能力 測試 華為 銀河 月球 月亮 發布 拍攝 法拍 推薦 中生 鏡頭 發言

描述: 文章來源:Qooah.com 智能手機鏡頭已經發展到足以媲美單反相機的程度,而華為新旗艦 P30 Pro 更是號稱搭載全球最強後置鏡頭,但自發布以來 P30 Pro 的拍月亮功能卻飽受外界爭議。有媒體認為華為P30 手機的拍月亮功能存在造假。 據華為官方介紹,P30 Pro 拍月亮功能就是能用手機拍出月亮的信息。但如今,網上傳出質疑華為手機內置 P圖功能,直接將月亮 P完整的看法。據中國評測媒體愛否科技的科技編輯@王躍琨 在微博上發言,稱在使用華為P30 Pro 拍攝月亮時,圖片上會顯示出一些不應該存在的細節。而後比較手動模式和自動月亮模式,針對華為P30 Pro 的拍照能力做出了一系列的測試,對比起來似乎這個月亮的一些細節的確是會顯示出 P上去的痕跡。 有網民用《出師表》做測試,結果都可以變成月亮暗影紋,而且還自動加入殞石坑紋。 @王躍琨 的看法引起外界激烈討論,因為華為P30 Pro 不僅能拍攝到月亮的全景,甚至連月球上面的一些細節都能顯示的一清二楚,例如月球上的「環形坑」,這種鏡頭已經不僅能堪比單反,還能跟望遠鏡一決高下。但在隨後的測試中,華為P30 Pro 被證實自動拍月亮是使用了 AI 算法,並非是像單反那樣直接拍成的,但也並不是無中生有,而是根據圖片大部分的信息預測出不清晰的圖片。同理類似於美顏功能,對於華為 AI 科技算法拍攝下的月亮,你是否能接受呢? 來源: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19986727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實拍!!!! 華為 P30 Pro 真係影到銀河!!! 華為P30 Pro 拍照強大的幕後功臣竟然是它?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4-21 18:48:223010
2019-05-20 10:29:532626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