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調侃韓國瑜聲明 不就是要去選總統嗎?

標題: 柯文哲調侃韓國瑜聲明 不就是要去選總統嗎?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4-24 13:21:46

柯文哲 總統 高雄 台北市 台北市長 教育部 韓國 立委 教育 科技 台北市長柯文哲 時代力量 技職教育 選總統 民視 徐永明 實習 參選 帶職參選 力量 聲明 技職 答案 科技公司 韓國瑜 頒獎 成果 北市長 外商 改變 雙語

描述: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臉書發文,「改變台北、就可以改變台灣」,被解讀是在回應韓國的「台灣改變、高雄才能改變」說。今天他還意有所指說,「不是每件事情都要整個台灣改變才能做」,進一步反駁韓國瑜聲明。還強調越亂的時候,「應該要更沉住氣」、「不要隨外界起舞」。也忍不住調侃,韓國瑜的意思,不就是要去選總統嗎?

出席外商科技公司的實習成果展,柯文哲親自頒獎給優秀學生。柯文哲還拿他們舉例,反駁韓國瑜「台灣沒改變、高雄就沒法改變」的說法。

柯文哲表示:「這樣意思就是說你要去做總統,不然你怎麼會這麼講,還是這樣啦,Do what we can do,盡我們能夠做的把它做好,像我們的技職教育,台北市在推雙語教育或是國際教育,我們沒有去叫教育部要給我們怎樣,我們就自己開始推了,可以做的就先做,你每一樣都要等…,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要整個台灣改變才可以做。」

韓國瑜突然聲明,被視為他宣布有意參選,外界更好奇,怎麼柯文哲似乎老早就知情,柯文哲表示「還是有一些朋友」。而對於韓國瑜參選的決定,柯文哲說:「就沉住氣嘛,奇怪,不需要去…還是那句話,當社會越混亂的時候,有時候我們應該要更沉住氣。」

調侃韓國瑜、沉不住氣,更強調不會受外界影響,每天做好自己的事。但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就呼籲,如果韓、柯真的要選總統,就該先辭掉市長!
柯文哲說:「這常常是這樣,你講你的、我做我的。」而對於自己會帶職參選還是會辭去市長,柯文哲僅說「最好是不要發生」、還有「遇到再講」。

談到自己、又是打馬虎帶過。在韓國瑜表態之後,就不知道柯文哲到底要忍到什麼時候,才願意給外界一個明確答案!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