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爆料權貴治黨 藍營初選擬改制度

標題: 韓爆料權貴治黨 藍營初選擬改制度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4-24 12:56:00

國民黨 新北市 總統 高雄 馬英九 台北市 朱立倫 美國 韓國 立法院 鴻海 法院 王金平 董事長 高雄市 中常會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出國 郭台銘 中常委 高雄市長 吳敦義 民調 初選 總統馬英九 開槍 提案 權貴 國民黨總統初選 領表 徵召 總統初選 訪美 競爭 納入 黨中央 藍營 參選 換柱 參選人 登記 協商 制度 黨內 出訪 聲明 院長 前總統馬英九 太太 有機 韓國瑜 密室協商 政權 自己人 風暴 常委 全民調 改制 李佳芬 協調

描述:

台北市 /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5點聲明,也掀起藍營內的茶壺風暴,包括韓似乎抗上黨中央,批政治權貴,長久以來熱衷密室協商,黨主席吳敦義否認,更回應了之前韓太太李佳芬說的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吳敦義澄清沒有人開槍,今(24)日下午國民黨就要進行中常會,將他背動納入民調,有機會為韓國瑜參選解套!

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對國民黨總統初選表態,高雄市長韓國瑜把球拋回黨中央,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中常會再決定,徵召被動參與避免為難跟初選者公平競爭」,但韓國瑜出訪美國期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領榮譽狀宣布參選,被認為是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私下運作,在韓國瑜背後開槍。

高雄市長韓國瑜:「政治權貴熱衷密室協商離人民漸遠」;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沒有這回事一切公開公正沒有權貴不權貴問題,沒有人開他槍」,吳韓兩人看似心結越來越深,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也對韓國瑜的看法感同身受,更意有所指當年換柱事件,說:「三年前也是由於這個有人,我們黨內的菁英,就是,可以說是私心自用,那導致於喪失了政權。」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呼籲,伸手不打自己人,別讓外人看好戲,郭台銘也認同韓國瑜,不滿權貴政治密室協商說法,現在更傳出國民黨打算採用"協調式初選",只要參選人都同意,就不會登記領表直接進行民調。

國民黨也有中常委打算提案,納入韓國瑜進行全民調,為韓國瑜解套,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有望再多一人。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