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韓會」敲定下周二下午登場

標題: 「吳韓會」敲定下周二下午登場


作者: 中廣新聞網
發表時間: 2019-04-26 14:00:50

國民黨 高雄 秘書 朱立倫 韓國 王金平 高雄市 中常會 國民黨主席 記者會 黨主席 郭台銘 遊戲 秘書長 國民黨中常會 高雄市長 吳敦義 民調 初選 市政府 訪美 黨中央 曾永權 下周 決議 張亞中 會談 行程 市政 副主席 方式 韓國瑜 會面 高度 周錫瑋 天才 黨部 中央黨部 全民調 高雄市政府 吳韓會

描述: 受到外界高度矚目的「吳韓會」,經過國民黨中央與高雄市政府的密集聯繫,國民黨今天(26號)證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會面時間,已經敲定在下星期二30號下午,在中央黨部舉行。在國民黨中常會決議改採全民調後,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多次連繫,終於敲定「吳韓會」的時間。據了解,這次會談過程不會公開,會面後以記者會的方式說明。曾永權從18號韓國瑜結束訪美行程返國後,但都沒有接通,打市長辦公室也沒結果,只有接到韓的秘書回電,因此遲遲未能直接和韓國瑜通上話,直到今天才敲定會面時間。除了韓國瑜,吳敦義未來也將和郭台銘、朱立倫、王金平、周錫瑋、張亞中等人會面,聽取各方對初選遊戲規則的看法。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4-26 15:11:2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