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藝術博覽開跑 瘋搶慈善義賣

標題: 台北新藝術博覽開跑 瘋搶慈善義賣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4-26 15:14:00

新北市 總統 台北市 朱立倫 選舉 蔡英文 排隊 藝術家 藝術 愛心 人物 美女 簽名 名人 帶動 畫作 義賣 展出 總統蔡英文 會場 蔡總統 博覽會 豐富

描述:

台北市 / 綜合報導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今(26)日上午登場,不少民眾一大早就在會場外排隊,為的就是搶到名人慈善義賣活動的作品,這次參加的名人還包括總統蔡英文,上面還蓋上了蔡總統愛貓,蔡想想的腳印!

撕開愛心,裡面是總統蔡英文的親筆簽名,還蓋上蔡總統愛貓蔡想想的腳印,這是第9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百大名人慈善義賣活動,上百幅作品一字排開,出自台灣知名人士之手,包括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也來參加。

民眾為了搶到這些作品,可是一大早就來排隊,主辦單位希望藉由名人拋磚引玉,帶動民眾一起關懷社會,有不少政治人物參加,外面雖然是選舉煙硝味,但這裡是祥和。

百大名人作品之外,現場還展出由4位美女藝術家聯手推出的作品,取材自菩提樹葉片,融入畫作中,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匯聚全球五大洲74國4百多位藝術家,展出近4千件作品,呈現當代藝術的多元豐富。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