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車站休息室 遭爆壁癌.發霉超髒亂

標題: 台鐵車站休息室 遭爆壁癌.發霉超髒亂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4-26 19:58:00

台北市 秘書 台鐵 桃園 員工 地震 產業 火車 秘書長 鬼屋 列車 環境 工程 鐵軌 蚊子 改點 工會 改善 車站 空間 富岡 民國 速度 休息 班次 台鐵產業工會 站長 產業工會 楊梅 同仁 輪班 提升 停辦 床墊

描述:

台北市 / 羅立芸 林志純 戴榮賢 報導

台鐵從6月19日起,即將大改點,總計更動92個班次,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不過,不少台鐵員工,平常要輪班、相當辛苦,但在桃園楊梅富岡車站,休息室曝光,裡頭到處都是壁癌,床墊用了20年凹陷變形,櫃子是71年的老骨董,被網友形容,根本是鬼屋!台鐵回應,已經展開改善工程!

3坪大的空間幾乎沒有轉身空間,老舊的木頭櫃一用71年,90年歷史的富岡車站,副站長休息室在民國70幾年整建過一次,但30幾年過去被網友形容像鬼屋,還因為靠鐵軌太近,火車經過,超大聲休息室還會搖晃,不知情的人還以為發生地震。

台鐵產業工會秘書長蕭農瑀:「不管是列車補調或者是員工,硬體修繕的速度,其實真的都是太慢。」台鐵產業工會呼籲,讓值班的同仁,有基本的休息環境,台鐵表示,預計最快1年內,完成所有改善工程。

另外從6月19日起,台鐵總計有92個班次更動,停辦週日班表,週六週日加開固定班次,砍掉五班「蚊子列車」提升效率,也請民眾要特別注意,更動後的時刻表。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