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二會韓國瑜 吳敦義:將談初選規則

標題: 下週二會韓國瑜 吳敦義:將談初選規則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4-26 19:56:00

國民黨 新北市 總統 高雄 馬英九 台北市 朱立倫 韓國 立法院 法院 王金平 高雄市 中常會 國民黨主席 黨主席 論壇 高雄市長 吳敦義 民調 總統大選 初選 市政府 總統馬英九 國民黨總統初選 大選 家庭 總統初選 整合 納入 黨中央 曾永權 參選 參選人 會談 機制 國民黨中央黨部 黨員 院長 市政 前總統馬英九 副主席 沒收 韓國瑜 會面 部會 倫理 黨部 中央黨部 全民調 2020總統大選 高雄市政府 吳朱會 吳韓會

描述:

台北市 / 尹智剛 薛松乾 張政慧 報導

國民黨的吳韓會確定有譜!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30日下星期二,和黨主席吳敦義在中央黨部會面,韓國瑜強調,任何內容都可以談,不會迴避,吳敦義說,將會談到總統初選規則。至於吳朱會和吳王會,敲定了嗎?朱立倫和王金平都說,沒收到消息。

國民黨總統初選,延宕許久的「吳韓會」終於有譜,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下午三點,將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和吳敦義會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午祕書長兼副主席曾永權告知,高雄市政府有訊息來,中常會剛通過準則,也談到總統初選規則,凡是有意爭取機會者,都會正式納入初選機制。」

高雄市長韓國瑜:「什麼內容都可以談不會迴避」,不只要見吳敦義,韓國瑜當天傍晚,也要出席前總統馬英九主辦的圓桌論壇,但會不會說服韓國瑜採用全民調,吳敦義強調必須要和所有參選人會面,徵詢意見後才會確定。

如今吳韓會敲定時間,什麼時候才會有「吳朱會」及「吳王會」?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還沒收到消息只要能見面就是好事,要演家庭倫理大喜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黨中央都還沒聯繫,總是前前後後要會面一次,誰先誰後都一樣。此次七三比改成全民調,對黨員比較不公平,等於沒有直接參與權。」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進入關鍵整合期,吳韓會結果恐怕牽一髮動全身。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