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南移! 高雄風雨吹倒看板砸騎士

標題: 鋒面南移! 高雄風雨吹倒看板砸騎士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5-20 20:20:00

高雄 氣象局 機車 男子 農委會 廣告 高雄市 騎士 氣象 鋒面 降雨 梅雨 大雨 地區 土石流 災情 治療 山區 雨勢 北台灣 風雨 送醫 看板 南沙 北部 旗山 土石 陳姓 機率 傷勢 騎車 南部 發布 白天 紅色 機車騎士 梅雨鋒面 警戒 桃源 中南部 桃源區 梅雨鋒 那瑪夏 泰安

描述:

高雄市 / 黃昱賦 報導

梅雨鋒面今天橫掃全台灣,北部雨勢已經逐漸減緩,下午開始往南部地區移動,現在高雄地區已經開始下起大雨,旗山還出現了機車騎士被看板砸中的災情。

梅雨鋒面橫掃全台,今天白天開始從北台灣到中南部地區都受到影響。目前北部雨勢已經趨緩,鋒面動到南部地區,現在可以看到,高雄這邊已經開始下起大雨,稍早前也出現災情,一名40歲陳姓男子,騎車經過旗山區泰安路時,被吹倒的廣告看板砸中,目前送醫治療,所幸傷勢不嚴重。

山區的朋友,現在也要注意土石流警戒,農委會下午發布,24條土石流紅色警戒分布,高雄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就在,那瑪夏區瑪雅里、南沙魯里,還有桃源區桃源里、勤和里。氣象局表示,這波降雨,明天清晨南部地區降雨機率還是很高,白天中南部山區也有較大雨勢發生機會,民眾不可掉以輕心。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