沱江艦量產建造 蔡總統主持開工典禮

標題: 沱江艦量產建造 蔡總統主持開工典禮


作者: 華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5-24 13:21:00

總統 員工 自拍 蔡英文 宜蘭 董事長 政策 加油 海軍 啟動 開工 設備 沱江艦 宜蘭縣 整合 典禮 主持 影像 廠房 造船廠 國防 精神 總統蔡英文 沱江 增加 蔡總統 造船 螢幕 提升 效能

描述:

宜蘭縣 / 陳詩雅 陳知學

展現國防自主的決心,總統蔡英文到宜蘭主持高效能艦艇後續艦首艦曁快速布雷艇首艇建造開工典禮,受到造船廠員工熱情歡迎。總統主持高效能艦艇後續艦首艦曁快速布雷艇首艇建造開工典禮,也和龍德造船公司董事長一起啟動兩案首艦的板材切割,宣告建造工作正式開始,在現場透過大螢幕看到廠房內的即始開工影像。

高效能艦艇後續艦是原沱江艦量產型,重點在放大原始儎台增加噸位和整合新式設備,提升戰力。總統在這裡受到大家熱情的歡迎,甚至ㄧ起自拍合影,因為推行國防自主的政策,也讓龍德造船公司蓬勃發展,這裡有95%的員工是宜蘭本地人,總統專程到這裡為大家和海軍加油打氣,總統也提到勇者不懼是宜蘭精神,也象徵國防自主的堅定決心。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