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蔡政府兩岸關係 韓國瑜:把乒乓球打成高爾夫

標題: 談蔡政府兩岸關係 韓國瑜:把乒乓球打成高爾夫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5-24 12:47:53

民進黨 國民黨 總統 高雄 賴清德 韓國 鴻海 議會 兩岸 董事長 高雄市 土地 兩岸關係 郭台銘 市議會 高雄市長 麻將 鴻海集團 初選 市政府 工業 工業區 選總統 民視 自然 喝酒 競爭 道路 黨中央 執政 參選 執政黨 政黨 有理想 信心 接班 黨員 高雄市議會 市政 備詢 高爾夫 黃光芹 高爾夫球 方式 批評 人選 互動 訪問 韓國瑜 主義 訂金 蔡政府 接任 國民黨初選 民進黨初選 指控 民進 狀態 高雄市政府

描述: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年總統,國民黨初選還沒過,但他已經開始想接任的市長人選,他今天證實,心裡面有人選,不過會不會化為行動這就不一定。他批評民進黨的初選,讓賴清德很委屈,也再度批評執政黨的兩岸關係,是把乒乓球打成高爾夫。

人在高雄市議會備詢,但這位市長顯然對於參選2020年總統已經充滿信心,因為連接班人選都想過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有人問我心裡面有沒有理想人選等等,我自然會有一些人選在我腦海浮現,但還不是很成熟。」

一旦當總統要搞定兩岸關係,韓國瑜說,應該打的是有來有往,有互動的乒乓球。

韓國瑜指出,「我們現在民進黨把它打成高爾夫球,高爾夫球是一個人在打往洞裡打,乒乓球是互動,你開個球,對方要接個球打回來,所以兩岸關係是乒乓球狀態,不是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自己思考,自己要走一條單邊主義的道路。」

國民黨初選一變再變,韓國瑜定調尊重黨中央,但他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矛頭對準民進黨初選,形容賴清德像被滿清十大酷刑,打到快殘廢。

韓國瑜提到,「民進黨是泱泱大黨,手握黨政軍大權,執政黨怎麼能失信於自己的黨員?一個初選一改再改,連方式都要改,這個沒辦法讓人信服,所以我覺得賴清德應該是受到很大的委屈。」

參選總統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競爭,但高雄的發展也寄望有鴻海來合作,韓國瑜上午也證實,鴻海土地訂金已經到位。

韓國瑜表示,「鴻海集團今天的訂金已經正式打進高雄市政府,大概在3300萬左右,土地的錢訂金已經到了,我們預計幫鴻海找一萬兩千坪土地,在和發工業區。」

而面對媒體人黃光芹指控花天酒地,韓國瑜則是以喝酒、手放酒杯、打麻將和手放麻將四兩撥千斤回應。

(民視新聞/陳禕瀅、廖錦雄、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9-05-25 06:37:5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