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姐出場? 韓國瑜:當然沒有 有證據就拿出來

標題: 帶小姐出場? 韓國瑜:當然沒有 有證據就拿出來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5-24 20:56:05

高雄 韓國 意外 立法院 立委 法院 王金平 高雄市 政策 歐洲 股票 產業 瑞士 聯合國 國會 高雄市長 麻將 投票 立法院長王金平 上市 會員 民視 證據 太平島 喝酒 立法院長 貿易 公民 濁水 專訪 院長 黃光芹 林濁水 情況 小姐 韓國瑜 美中 國際觀 提升 貿易戰 宇宙 美中貿易戰 美中貿易 指控

描述:

有沒有花天酒地?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一連兩天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說「我喝酒當然手放酒杯上」,表示對於黃光芹的話不太理解,至於有沒有帶小姐出場,韓國瑜也說當然沒有,有證據可以舉出來,對黃光芹的指控全盤否認。

高雄市長韓國瑜能喝、愛喝不是新聞,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要他交代當立委時,是如何花天酒地?他一分鐘背完268字心經,證明自己現在睡前不喝酒,天天念心經後,對於上酒廊,手都摸人家哪裡,他再回應反擊。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她說我手放在哪裡,我喝酒當然手放在酒杯上啊,打麻將手放在哪裡,當然放在麻將上啊,講這個我不理解是什麼意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認為,「有的立委有(被招待),有的沒有啦,多不多我不知道啦,不過是有這類的情況啦。」

韓國瑜否認到底,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卻說,見怪不怪;不過韓國瑜不光花天酒地被質疑,日前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談到台灣在美中貿易戰中的定位,說台灣不是聯合國會員,總被視為國際劣勢,在他看來是優勢,還舉例「歐洲瑞士也不是聯合國會員國」,這番話可是被前立委林濁水狂酸,「又一個太平島股票上市、征服宇宙級的偉大論述出爐」、「充分展現宇宙級草包的偉大性」,因為瑞士早在2002入聯、放棄中立。

市長韓國瑜說,「沒關係林濁水好像從來沒讚美我過一句話,2002年經過公民投票,瑞士加入聯合國,我其實要補充在這60多年,瑞士如何在不是聯合國會員國情況下,發展自己國家的產業政策跟經濟政策,提升它瑞士人的榮譽感。」

補充是在講瑞士入聯前,韓國瑜想靠展現國際觀拿分,意外露出馬腳;從花天酒地到瑞士入聯,韓國瑜爭議一樁接一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