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觀光高峰論壇登場 發表宣言拚遊客互訪

標題: 台日觀光高峰論壇登場 發表宣言拚遊客互訪


作者: 民視影音
發表時間: 2019-05-24 20:56:19

議長 桃園 會長 桃園市 遊客 景點 旅客 謝長廷 商機 觀光 新高 觀光局 論壇 滿意度 市場 資訊 交流 協會 提高 台灣人 台灣旅客 民視 參訪 自由 認證 局長 會議 自由行 駐日代表 葉菊蘭 台日 深度 主題 山西 周永暉 觀光局長 高峰論壇 成果 集資 峰會 宣言 全新

描述:

2019台日觀光高峰論壇在日本富山縣登場,今年主題「均衡台日交流」,本屆峰會議長、日本觀光振興協會會長山西健一郎表示,不只要實現更高水準的雙向交流,更需要提高遊客滿意度等等。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也樂觀估計,2020年雙方互訪達800萬人次的目標,一定能夠達到。

「2019台日觀光論壇峰會」登場,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以及觀光局長周永暉、駐日代表謝長廷都出席,認證台日觀光交流成果。

謝長廷表示,「現在更多自由行旅客,尤其台灣人現在從網路蒐集資訊,自己擬定觀光計畫,日本是我們台灣非常重要觀光市場,去年日本到台灣的,有197萬人次,也是創下新高。」

謝長廷強調,不只富山縣,幾乎全日本都遍布台灣旅客,2019台日觀光論壇峰會一連四天,參訪著名景點,日本觀光振興協會會長山西健一郎更期盼,不只要實現更高水準的雙向交流,還要提高遊客滿意度等,雙方能互相挖掘都市的全新魅力。會後還發表「富山宣言」,更訂下2020雙方互訪800萬人次目標。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表示,「對我們三人都很歡迎,800萬的目標,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目標,非常謝謝。」

下屆台日觀光峰會定將在桃園市舉辦,盼藉由論壇讓台日進行深度交流,提出雙方旅遊新需求的策略,更希望雙雙拉抬彼此旅遊人數,衝高觀光商機。

(民視新聞/張茂森 日本富山縣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